close

如同標題

我朋友的朋友先前失蹤了

留下一封遺書

人就不見了

留下為他擔心的父母跟朋友

朋友只好在FB上請大家協尋

後來在淺水灣找到他的車...他的衣服跟他的眼鏡

還好,後來找到他了...就在今天晚上

目前在醫院觀察

我想說的是...人生到底是為誰而活?

我看到FB發起這個活動的時候...心裡真的很難過

即使他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對我而言,心情真的很沉重

19歲,跟我同樣的年紀,到底是為什麼想不開呢?!

還好,在1萬多人的關心跟集氣祈禱下,終於找到他,還活著的回來!

人生,到底是為誰活著呢?

其實不只是為了自己,還有家人跟朋友!

與其看著人生的缺陷,不如迎向人生的光明面!

我衷心的希望這1萬多人的溫暖,能為他趕走心裡的不勇敢!

從今以後,更好的活著!

也希望大家能珍惜身邊的朋友,還有愛惜自己的生命!

因為你無法想像,別人失去你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z 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